倾慕你呀💜

金宝是光!

all金【替身】4


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

⭐是与@我将对所爱(金)至死不渝 联文❗❗❗❗❗

⭐替身梗❗❗❗❗❗

⭐霸总文学❗❗❗❗❗

⭐雷勿入❗❗❗❗❗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别骂,骂就是你对了❗❗❗❗❗

⭐看完乐呵乐呵就好,不要太当真❗❗❗❗❗

⭐角色是七创社ooc归我,哪里不对我的锅,与本角色无关❗❗❗❗❗

⭐❗❗❗❗❗❗❗❗❗❗是嘉德罗斯和格瑞替身奈特,是去年奈特洛斯最初出来的时候的产物作品,真的非常非常oo❗❗❗❗❗❗❗❗❗



五在这 







“同学们,下下个周一有个开学典礼,要表演什么的,你们自己做主意啊!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丹尼尔将桌上的书本拿在手上,将这一番话说完后就走了,独留他们在讨论。



“哇,表演诶。”



“你们有没有什么要表演的啊?”



“不知道啊。”



“要不表演舞台剧吧?”



“舞台剧?公主和王子?”艾比听到这俩个词,眼睛立马看向了金,要是我跟他演的话……



“艾比公主”金王子微微鞠了个躬“能邀请艾比公主与我跳一支舞吗?”



艾比公主羞涩的点了点头“好”随后俩人慢慢步入大殿中央,在所有人的目光下开始了交际舞,郎才女貌,令人好生羡慕……



“老姐,老姐?你在想啥呢?”埃米拼命地摇晃着艾比,艾比一下子清醒过来,幻想直接破灭,立马皱着眉头一巴掌拍向埃米的脑袋。



“衰仔,你干嘛呢,我美梦都被你摇没了。唔,我的白马王子。”



“冤枉啊,老姐。”埃米有些委屈,就是看你在走神想提醒你啊。



“嗯嗯,我也觉得可以,公主王子听起来真的好梦幻。”想到这儿,艾比看向金,“那,那个白马王子,啊不,金,我,我可以跟你一起演吗?”在金面前,艾比像个怀春的少女,扭扭捏捏起来,埃米则扶额的看着自家老姐,这就是弟弟和喜欢的人的差别吗?老姐啊,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你亲弟弟了。



“啊?我,我吗?”金指着自己一脸茫然,“我演不来的,而且我不会演啊。”金连忙摆手,演戏什么的真的好难演的。



“啊?好吧。”艾比有些失望,然而凯莉看着这一幕,突然笑起来,“金,我觉得她的提议挺不错的哦!金你可以试试啊。为班级做贡献诶。”



“啊?凯莉,你怎么也跟着来啊,但我真的不会啊。”



“没事没事,会有人教你的。我觉得《??》就挺不错的。”于是剧本就被这么拍板下了,虽然艾比不知道凯莉在打什么阴谋,但是听到金答应了,艾比还是特别高兴。不过也不知道凯莉做了啥手脚,本来抽签决定的,当然是金要求抽签的,估计抱着不可能那么幸运抽到王子的想法吧。金还真抽到了王子,公主自然是艾比,凯莉是导演编剧啥的,埃米跟紫堂是双胞胎兄弟,然后悦然是巫女,安莉洁则是神女,格瑞跟卡米尔表示不参加被凯莉赶去做别的事了。



金感受到满满的恶意,为啥他就那么巧抽到了王子呢?金有些难受,不过毕竟答应好了,还是努力做好吧。至于剧本,还要等凯莉做完了发给他们。



于是表演舞台剧就被定下来了。



到了周六,金原本想回家陪姐姐的,只是突然而来的表演打断了计划,金还是打了电话跟姐姐说了一下关于舞台剧的事情,姐姐表示知道了,到时候会去看的,虽然想到又见不到弟弟了,不过再想到金所说的舞台剧,姐姐就迫不及待的想看了。金打完电话后就准备问问凯莉这个王子到底怎么演,有些头疼,虽然小时候也憧憬过这个情节,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演这个啊!金使劲的挠了挠头,问凯莉吧!凯莉肯定知道。



金拿着手机刚想给凯莉发消息呢,凯莉就甩过来一条群聊链接,金加了这个群,里面熟人不多



星月魔女“这个是讨论话剧的群聊,我是凯莉,都自我介绍一下,到时候别认不清人”



矢量箭头“大家好,我是金!”



天使之翼“好好好,金,我是艾比!”



恶魔之手“老姐,你别这么激动,我快被嘞死了!我是埃米”



斯巴达小队“我是紫堂幻”



冰界领主“我是安莉洁”



悦然“悦然,名字都一样”



烈斩“格瑞”



无定之躯“卡米尔”



大家都介绍完之后,凯莉在群聊里发了大概内容,和他们所需要的剧本,对话啥的,以及所需的道具,和服装,看着手机里的剧本,金还以为王子的话会有很多呢,现在看来也不是很多嘛,在接受的范围之内,要真的太多了的话,肯定背不下来啊。下载好剧本后,金开始了背台词,以及在网上看别人的舞台剧。



到了周一,大家拜托了一下丹尼尔向他借间教室来排练,丹尼尔就给他们弄来了一间音乐教室,场地也够大,不过时间只有几个小时,还有人也要在这里排练所以,只有俩个小时的时间排练,其他时间就记台词,弄服装道具啥的 ,不过时间也充足,一周的时间呢!



艾比和金念着剧本上的台词,在双休日的时候凯莉已经发了剧本,只要背下来就行,只是关于一些神情,金还是觉得好难,不过排练之前,凯莉已经说过这里怎么样,那里怎么样了,艾比虽然感觉不服,但是由于说的在理,还是没有反驳。



不过还是最讨厌这个女人了,艾比想,好不容易有个可以和王子亲近的机会,这个女人还在旁边。



艾比和金按照凯莉的感觉继续排练的了一会儿后,凯莉才觉得可以,于是俩人又顺着感觉继续下一场。排练十分顺利就是后面那段有点让金害羞,幸好是借位,连女生的手都没摸过的金,想让凯莉改掉这一段,凯莉说改不了,因为公主王子的结局就是这样。



舞台剧的排练很顺利,大家渐渐将自己的角色摸透了,也不会再感到害羞,不敢大声说话了,金也渐渐有了当王子的感觉,有时候还会在班里面与凯莉讨论剧情,甚至还会来一段即兴表演,艾比也十分配合他,这次的舞台剧,另班里人都非常期待,现在只差服装跟道具了,关于台词什么的,表演者全都记住了。



格瑞在准备王子服的时候看上了一款蓝色燕尾样式的上衣金色的流苏挂在两肩,花领突出,裤子是紧身白色裤子还有一双靴子,身上还挂着一把佩剑,很适合金,特别是衣服的配色,和金的眼睛很像,想到金和艾比一起排练,这段时间除了打招呼外,金似乎没有过多找过他,格瑞觉得心口闷闷的,就被那一口气堵着,不上不下让他难受极了,格瑞归结于是他最近做题太累的原因。



转眼就到了周末,离舞台剧还有一天时间,明天就是了,凯莉忙的要死,道具什么的也在昨天就都准备好了,还有一些相关的场景,金现在也有些兴奋,明天就要表演了,也不知道反响会怎么样,等下还要穿着道具排一场,道具昨天准备好的,还没来得及试,所以等一下要穿着服装以及道具什么的在排一场,试试效果,然后就可以等着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表现了,艾比很激动,一直幻想的事情终于要成真的了。



排练完整个一场后,同学们都激动的鼓起掌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着明天了。




@我将对所爱(金)至死不渝 下一篇指路



评论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