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慕你呀💜

金宝是光!

all金【替身】2

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

⭐是与@我将对所爱(金)至死不渝 联文❗❗❗❗❗

⭐替身梗❗❗❗❗❗

⭐霸总文学❗❗❗❗❗

⭐雷勿入❗❗❗❗❗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狗血❗❗❗❗❗

⭐别骂,骂就是你对了❗❗❗❗❗

⭐看完乐呵乐呵就好,不要太当真❗❗❗❗❗

⭐角色是七创社ooc归我,哪里不对我的锅,与本角色无关❗❗❗❗❗

⭐❗❗❗❗❗❗❗❗❗❗是嘉德罗斯和格瑞替身奈特,是去年奈特洛斯最初出来的时候的产物作品,真的非常非常oo❗❗❗❗❗❗❗❗❗







“紫堂,你觉得我们舍友会是怎么样的啊?”金推着行李箱在走廊上走着,可能因为吃了顿饭的原因,周围没有太多家长在宿舍,大概都回家了吧,只有几个男生搬东西,金靠着墙,示意那几个男生先走,然后往后看着紫堂幻,“你说,会不会是格瑞啊?他也是新生诶!要是格瑞就好了。”



紫堂幻看着金有些犹豫“金,你不会把格瑞……”



“什么啊?才没有呢,哎呀宿舍快到了,我们先进去,赶快把床弄好,就可以休息了,快走吧,紫堂。”金有些仓促的打断紫堂的话,一个人先走了,脚步有些快。



“金”紫堂幻有些担忧“好吧,金,你等等我。”



推开宿舍的门,金就看到了坐在板凳上的格瑞“欸欸欸?格瑞,你也是这个宿舍的啊?”金突然觉得很惊喜,就好比上一秒希望在一个宿舍,下一秒就实现了。



金缠了一会儿格瑞,虽然说格瑞很不想理他就是了,不过,现在在一个宿舍,反正以后还是有机会说话的,于是转身金便去将自己的一些东西整理好,不过有着紫堂幻的帮忙,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夜幕渐渐降临,金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无聊的晃动着自己的双腿,他看了眼正在忙碌的格瑞,也帮不上什么忙,目光又放在了紫堂幻身上“紫堂,好无聊啊!我们打游戏吧。”



“不了,金,我还要预习今天新发的课本呢。”课本是今天新发的,吃了饭后的金的和凯莉还有紫堂幻去了下教室,将课本拿了回来,路上金还看到了一个有点眼熟的背影,只是被凯莉拉了回去。



“好吧好吧。”



钟点慢慢指过了十二点,金打了个哈欠,“紫堂,格瑞,那我先睡了,你们早点睡啊!”然后慢悠悠的爬上了床。



“嗯,晚安,金”紫堂幻推了推眼镜,将视线从书的方向移开。



“晚安”



第二天,“金,金,起来了。”金是被唤醒的,睡的正香的他就听到有人在叫他,朦朦胧胧的睁开双眼就看见旁边的紫堂幻,“紫堂?你别吵,我再睡会儿,就一会儿……”金又睡过去了。



“金,今天是第一天上课,要迟到了。”紫堂幻没办法,看着快要8点的钟,只能继续叫醒他了。



“八点……八点!!!”金一骨碌的从床上爬起来,去了洗手间“啊啊啊啊,还来得及还来得及,紫堂你要不先走吧,别弄得你迟到啊。”



“没事的,金,我再等等就好了,对了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了。”



“几糖,泥真系个好棱”嘴里满是泡沫的金,口语有些不清,他快速的清洗完毕,便跟着紫堂一起飞奔下楼。



来到了班级



金和紫堂幻到的时候发现老师已经在班级里了,开学第一天就迟到了,还连累了紫堂,真是的,以后绝对要早起,金、紫堂幻俩个人轻轻的推开门,“唰唰唰”一个班的人都看着金和紫堂幻,凯莉翻了个白眼,就知道这俩个人肯定迟到,被这么多人看着,金和紫堂幻羞红了脸,这也太丢人了,金抬头看了眼老师,是丹尼尔!金认识他,姐姐带他去公司的时候认识的,对他非常好,金看到熟人就不怕,拉着紫堂就道歉“老师对不起,是我起晚了,你要罚就罚我吧,紫堂是因为等我才迟到的”紫堂幻有点触动,但是不能叫金一个人抗“不是的老师,我们都起晚了,我们这就去门口罚站”紫堂拉着就往门口走去,“可是,紫堂这不关你的事”丹尼尔好笑的看着这俩个人“好了,进来吧,还没有点名呢,自己找个位置做吧”金感激的看向丹尼尔,后者回了他一个微笑,金和紫堂幻进了教室后,看了看有没有空座位,就看到窗户边那里,格瑞正在写东西,金的眼睛一亮,拉着紫堂幻就准备往格瑞那里走,只是刚经过凯莉的时候,凯莉就拦下了他,“金”凯莉示意了一下旁边的位置,只是金看着凯莉,又望向了格瑞,“嘿嘿,凯莉……”凯莉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就看到了格瑞,一瞬间,她就知道金的意思了,凯莉挥了挥手“快滚吧”不耐烦的让金赶快走,真是,白眼狼一个,于是紫堂就坐在了凯莉旁边,金跑到格瑞旁边坐下了。



格瑞感受到有人坐在了旁边,皱了下眉头,往旁边挪了挪,然后看着旁边的人,金眼睛亮亮的向格瑞打了下招呼“格瑞”格瑞叹了口气,没理他,就在格瑞以为这一堂课估计会在叽叽喳喳声度过时,却发现金打招呼后就没说话,好奇的往旁边看了眼,就发现金已经开始小鸡啄米了,金表示没办法啊,老师的课真的好像催眠曲啊,越听越想睡的那种,金拍了拍脸,想打起精神,结果过一会儿又想睡觉了,就差磕在桌子上了,金一下子又醒了,终究是睡眠曲,金还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格瑞突然感觉有些好笑,转过头望着书上的题目,思绪不由想到刚刚的那副场景,金色脑袋一点一点的像只像只小奶猫一样,估计是梦着什么好吃的东西了,一张一合的,不由的上扬了嘴角,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铃铃铃”



丹尼尔把课本收拾好布置了一道题目就走了,紫堂幻和凯莉本来想找金玩的,就看到金趴在那里睡觉,于是就没有找他,格瑞收拾了下东西,准备出去,只是格瑞靠窗在里面,金又在外面,就有点难走,要出去的话就要叫醒金,不过格瑞没有这个打算,醒了肯定会吵的,格瑞准备从那个夹缝出去,金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格瑞走了,来到丹尼尔的办公室门前轻轻的敲门“咚咚咚”里面传来了丹尼尔的声音“进来”,格瑞应声进去。



凯莉和紫堂幻回到班里的时候金已经醒了,金思考着老师留在黑板上这的道题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后背,这熟悉招式是凯莉,果不其然凯莉在他身后不怀好意的笑着,“凯莉,紫堂你们回来了,你说黑板上这道题是什么意思啊,老师不会没有讲完下节课继续讲吧”金苦着一张脸,不会还要在听一节催眠曲吧,凯莉看他样子就知道又想偏了,紫堂推了推眼睛说“这是丹尼尔老师留的作业,不能抄别人的,而且明天还要抽查问你解题的思路,金,我帮不了你,因为我还在解题的路上”紫堂幻苦恼的低下了头,凯莉到是早就解出来了,但是他不是个会讲题的人,只好作罢。



金听完紫堂说的话,整个人都不好了,趴在桌子上,一片乌云飘在金的头上,还轰隆轰隆的打雷,可见金对数学的热爱有多强,格瑞回来了,是凯莉看见的,凯莉一直都不喜欢奈特所以看见和奈特有点像的格瑞也提不起什么好脸色,拽着紫堂幻就走,杨声道“赶紧走吧,免的又让某人上赶着走”,金不明白凯莉为什么突然生气,一小阵微风吹过,格瑞站在金的身侧,金仿佛看到了希望,头上的乌云也变晴天了,还有个小太阳,忙着就给格瑞让空,



金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格瑞“那个,格瑞,黑板上的题目你会吗?”



“……会”



“那……格瑞,可以跟我讲一下这道题吗?我保证很快能学会的,不耽误你太久。”金期待的眼神看着格瑞,面对这种眼神格瑞有一丝心软,可能因为考虑的时间有些长,金摸不准到底是答应还是没答应,突然想起姐姐还有凯莉他们最受不了自己卖萌了,每次她们都会妥协,但是也不知道对格瑞有没有用,想了想为了明天还是决定试一下“格瑞,好不好嘛~我保证我会好好学的,我学起来很快的,真的。”格瑞扶了扶额“笔呢?”

金眼睛一亮这就是答应了?连忙从桌子上拿了一支笔给格瑞。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暖暖的,岁月静好。



最前面第一排的一个黑发男生看着刚刚的一幕……金色的头发?是昨天那个人?





@我将对所爱(金)至死不渝 下一章在这








评论(3)

热度(58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